spirk家庭小作坊

@柳深雪@山河表里 的子博客,专产spirk翻译~

【授翻】You Are Beautiful (SK, AOS)Chapter 2(下)

Chapter 2 (下)

Jim往二楼楼梯走去,掏出了通讯器,接上了电话。“我是Jim。”

“你好,Jim。”

听到Spock说出自己的名字时Jim几乎要呻吟起来。Spock对他的影响力太大了。“Spock,”Jim柔声回复道,“嗨。”Jim找了一间空自习室走了进去。

“我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

“没有,你没有。”Jim把他的包放在了地上,坐了下来。“就只是在图书馆而已。”

“读书?”

“自习,实际上。”

“自习?你仍在校学习?”

“是的嘞,今年马上高中毕业。”

.


.


.


Jim笑了。“我开玩笑呢,Spock。我24岁了。”

“我发现你在开玩笑了,但我仍然有些惊讶。在上大学吗?”

“呃,是啊,大学。”很接近,“你的旅行怎么样?”

“我依然在外,”Spock回答,“我直到现在才能使用通讯器和你联系。”

“我很高兴你这么做了。”

“你周五有空吗?我不知道该提前多久预约你……”

“不,不,不,周五晚上我有空。我肯定会让自己有空的,即使我没有。”因为我不是个男妓,而且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Spock。

“哦?”

“因为只有你说我漂亮。”但我想戏弄他一下。

“它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它真的是。“哦,就一点吧。周六晚上也挺好的,呃……好吧……我需要和你见面之后聊聊有些事儿了。”

“我的钱付得太少?我看到你使用了客房服务和水疗服务。”

“不,不是那个。”你根本不用付给我钱,事实上。“我是不是不该用那么贵的水疗和客房服务?”

“完全不是。我很高兴你享受其中。这就是你想和我聊的内容吗?”

“我周五晚上会告诉你,在电话上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你不会是……怀孕……”

Jim的心都停了一秒,然后他大笑起来。“哦天啊,不!不,不,当然不!不,我是个男人。你知道我是纯爷们儿。”

“是的,我意识到了,但有些种族的男人也可以怀孕。”

“不!”Jim很快反驳,“我要说的不是孩子之类的事。我只是……不,不是现在……当然不是什么受精卵之类的。别担心,你永远不会被我敲上一笔的。”

“这使我感到轻松,那我们星期五晚上再谈。我可以在同一家酒店见你吗?”

“呃……那地方很贵,我不想让你再破费……”

“我不介意。与你相比,钱不是问题。”

Jim忍不住咯咯笑起来,他有点晕头转向的。“谢谢。”Jim,把持住自己啊!

但是他觉得我很漂亮,而且想宠坏我啊!

“换一间宾馆?”Spock建议。

“好啊,干嘛不呢?”

“我将会在周五晚上将新宾馆的地址发给你,并且会在7点钟同你会面。我计划进行晚餐和一项活动。”

“一项活动?你不会是在说晚餐和性爱吧?”

“这项活动并非性交,但也许性交会在周五晚上的晚些时候发生。”

“也许吧。”Jim揶揄道。

“价格还一样吗?”

Jim心里呻吟了一声。去他的。“是的,一样。”

“好,我周五晚上七点见你。”

“我都等不及了。希望你这周过得好,Spock。”

“你也是,Jim。”

电话挂断了,Jim保存了Spock的号码,把通讯器放下了。他肯定会习惯和Spock约会——如果Spock发现真相之后还想和他约会的话。

“他为什么不想呢?我很漂亮,而且他又不用一晚付我六千信用点。被宠坏真的好棒啊。”

Jim拿起他的包,掏出笔记本。不久之后,他的通讯器又开始振动了。Jim拿起通讯器,希望还是Spock打来的,但当他看见来电显示是Pike时,他叹了口气。“嗨,Pike。”

“Jim,你好吗?”

“还行,正学习着呢。”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恐怕我明天约好的时间和你见面了,我在Bolarus IX上处理一些事情呢。”

“哦酷,那些家伙最近刚刚加入联邦。”

“是的。他们需要一些代表来帮他们解决一些问题,所以我和我的大副都来这儿了。我周四晚上回来。根据你的日程表,你周五下午有空啊,到时候见?”

“我周五晚上有个约会,下午早点时间可以。”

“约会,哈?和谁啊?”

“你不认识的人。”

“嗯。周五下午两点?”

“行,到时候见。”



Jim在周五下午2点进了Pike的办公室,站在了他的办公桌前。Pike冲他笑了起来。

“放松点,Jim。坐吧。”

Jim微笑以应,坐了下来。“和Bolian人相处得怎么样?”

“现在挺不错的。他们只是需要和他们星球各个国家的人进行和平会谈。我大副的父亲会作为一个符合逻辑的中间人介入调停。你怎么样,孩子?”

“挺好的,而且在我的所有科目里都是尖子生。”

“的确,你是啊。”Pike拿起PADD,“我看到你成功地通过了策略模拟课,用了很多……有趣的方法。”

“只有学得多,准备得多,才能在面对求生问题的时候真的派上用场。有时你必须以自己的方式进行创造性思考”

“是啊,你就是那么做的。我印象很深,Jim。就像你上学期在Farragut号上的表现一样,你高分通过。”

“谢谢你,先生。”Pike说得对。

“现在我们说说你的约会吧。”

Jim叹了口气,去你的吧,Pike。

Pike站了起来,在桌旁踱步。他倚着桌子,站在了Jim面前。“你肯定知道那些流言了。”

“我不是什么滥交的婊子。”Jim告诉他,他被流言激怒了。他曾经不介意这些,但是现在……它们让他受伤了。“那些流言根本和我风马牛不相及。我是约了几次会,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和我约会的人,而且我想……好吧,我想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会翻开新的一页,不仅仅是我的职业生涯,还有我的生活。我想要……”Jim低下了头,“一个伴侣。”

Pike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理解你,Jim。但我希望你能谨慎一点。你也许会觉得你能在这里找到一个长期伴侣,但你也许不能。我很幸运地遇到了Number One。当她成为我的大副的时候,我没想过会爱上她,但我确实爱上了她。”

Jim抬起头,点了点头。

“我很担心你,孩子。一些上将会相信这些流言,而且会觉得你个娘娘腔在他的星舰上不会有什么好表现。你会有自己的船员听到这些事而且相信它们,如果……”

Jim不可抑制地打断了他。“首先,我不是个娘娘腔。我尊重每一个人。而且,一个娘娘腔?我到这儿之后一般只和一个女人呆在一起。我的意思是,我是双性恋,但我最近更喜欢男人。”

Pike chuckled. “Nice to know.”

Pike哈哈大笑。“我很高兴知道这个。”

Jim也笑了起来。“Pike,你了解我。我也许会一次又一次地说错话,但我关心我的朋友。我不会对我未来的船员做任何有损工作关系的事,他们是我的家人。”

“是啊,他们都是。我会尽力让上将们别去相信那些流言。你总有一天会成为一个好舰长的,Jim。”

“而且我还会得到企业号。”Jim咧开嘴笑着说。

“在可见的未来,她还是我的,小兔崽子。”

“拭目以待。”Jim喃喃,他站了起来。“嘿,也许我也会和我的大副陷入爱河呢,那不是很酷嘛?”

Pike笑着点了点头。“那可是件大事。解散。享受你的约会和假期去吧。”

“你也是,Chris。帮我和Number One问好。”

“我会的。”

Jim转身离开了Pike的办公室。他离开了大楼,走向他的寝室,这时他的通讯器振动了一下。Jim从口袋里把它掏了出来,笑了。Spock把地址发给了他,告诉他可以随意着装。

要是Spock也在星际舰队就好了,Jim叹了口气。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