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k家庭小作坊

@柳深雪@山河表里 的子博客,专产spirk翻译~

【授翻】You Are Beautiful (SK) Chapter 2 (上)


Chapter 2 : If Only (上)

Jim在下午的晚些时候走进了他的宿舍,对上了他舍友加最好的朋友皱着眉头的脸。

“该死的你之前在哪里?”Bones大吼,“我打了电话!发了短信!你消失了一整晚!”

Jim微笑起来。“骨妈妈,我告诉过你我可能会出去一整晚。而且我今早给你发短信告诉你我会晚点回来。”

Bones翻了个白眼。“我才不是你妈。”Bones走近了看着Jim。“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精致?而且你还……剪了个头发。你闻起来……”Bones向前靠了点,嗅着Jim。“好像是薰衣草和香草。Jim,什么情况?”

Jim耸了耸肩,走向了他的床,坐了下来。“这说明水疗挺有效的。”

“什么?”

Jim点了点头。“就这样啊,超级他妈的让人放松的水疗。我做了身体磨砂,身体裹敷,瑞典式按摩,面部护理,修脚,修指甲,还做了头发。相当不错。我想通了,如果我被误认为高级应召男,我也没什么损失,甚至还能从中受益。至少这一天可以。客房服务也很棒。我还吃了一块美味的神户牛排和巧克力熔岩蛋糕当午餐。我很饱而且我值得。”

Bones盯着他,拉出了椅子坐在了Jim面前。“我需要你从头解释了,Jim。我以为你昨晚是去和一个工程系男生约会,但现在,都是些什么鬼,你是个高级应召男?”

Jim咧开嘴笑了。“那是个有趣的小故事啦。Luke,那个我本来打算约会的人,并没有出现。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我走了,站在酒店门口,一个瓦肯人走过来说我很漂亮。”

Bones敲了敲自己的鼻梁,Jim等着他的朋友接受这难以接受的事实。Bones看着他。“然后你就自然而然地把这个没感情的机器人带走了。”

“哦是啊,他带我去吃了顿丰盛的晚餐,我们聊了科学和文学,然后我们走到了酒店——他订了房的那家。”

“那没提醒你什么地方出错了吗?”

“没,他说我漂亮啊。”

“好吧,继续。”

“好吧,之后我们……”Jim扭了扭眉毛,Bones呻吟着,但他点头表示理解。“然后我今早醒来了,他问我他能不能再次见到我——好吧,他实际上说的是‘我可以要求再见你吗?’”

“又一个说明有什么误会的线索。”

Jim点头。“是啊,但我没反应过来。或者也许是我不想反应过来。总之,我告诉他请求批准,然后把他的手机拿过来,输入了我的号码。然后他说他得走了,而我可以留下享受这个房间,客房服务,还有其他酒店设施。而且……我只是打了个盹儿,因为那床像云一样,而昨晚是我有史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晚,而且……”

“他说你漂亮。”

Jim咧开嘴笑了。“是啊,之后,他离开了,而我继续睡觉。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信封。”Jim从他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折起的信封,递给了Bones。Bones打开了它,拿出了信用点和便条。

Bones看着便条时,Jim瞥了一眼自己整洁干净的指甲。 我应该再好好做做指甲。该死的,水疗和食物真的都太棒了。我现在要睡个午觉。不过,得先写高级分析学的论文,然后再研究生存策略模拟。我想知道那个云一样的床垫多少钱。

“哈!”

Jim的视线从他的指甲上抬了起来。他的朋友把信封折叠起来,歇斯底里地大笑着。Jim叹了口气,把信用点和便条从Bones手上拿走,然后站了起来。

“是吧,是吧,超滑稽的。”

“高级应召男!”Bones笑得上气不接下气。“Jim……Jim……你是个漂……漂……漂亮的男妓!”

Jim轻轻拍了拍Bones的肩膀。“闭嘴吧。显然,我是个高级应召男,这六千信用点就能证明。”

Bones从他的椅子上跌了下来,还在狂笑不止。Jim摇着他的头,拿出了他的高级分析笔记和电脑。



当Bones最终平静下来已经是一会儿之后的事儿了。Jim已经把他的论文写完了一半。在转身看到Bones去他们的小厨房喝水之前,他刚刚保存好。

Bones喝光了水,放下了杯子,走到了Jim旁边,又坐在了他的椅子上。

“Better?” Jim asked.

“好点了?”Jim问。

Bones点头。“是,我笑完了。天啊,太搞笑了,而且,Jim。你……你被误认为高级应召男了。”

“一个漂亮的高级应召男。”Jim纠正。

“你真的超在意被别人说漂亮,哈?”

“哦是啊。”

Bones轻轻笑了出声。“哦去他的,Jim,就像你那有趣的故事一样。花那个叫Spock的家伙的钱就没有负罪感吗?”

Jim摇了摇头。“我一开始有啦,但是twink——哦我想我在酒吧里看到的那个twink就是Spock本来订的那个人,不过他们还好错过了,因为那个人对Spock来说太婊里婊气了——总之,那个twink本来会花他的钱,所以我就……觉得吧……应该享受一个超赞的水疗,而且Spock都说了那没关系的。”

Bones对他微笑起来,看起来又要冲他大笑。

Jim叹了口气。“等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会把他的钱还给他,然后把这件事跟他澄清的。Bones,他真的很棒。”

“但他觉得你是个男妓。”

“高级应召男。”

“有区别吗?”

“有点吧,我不知道。”Jim转向他的电脑,开始查其中不同。他一找到,就开始念,“二者相比较而言,高级应召男更为高级,且价格比男妓更贵。高级应召男往往拥有更性感迷人的外表,且提供更多样的服务。男妓仅仅提供性服务,而且他们不被要求像高级应召男那样提供多种服务。”

“好吧,明白了。你还是和他做爱了。”

“Bones,他真的……不可思议。”Jim对他说。

“你喜欢他。”

Jim点了点头。“我喜欢。听着,我会把这件事说清楚,也许他会想和我约会。”

“也许,”Bones说,“但Jim,他因为某些原因需要高级应召男。”

Jim叹了口气,他把注意力又放回他的论文。“是啊,是啊。”

Bones站了起来,走开了,但他又一次笑了起来。“男妓Jim!”

“抱歉啊,是高级应召男Jim!而且像你这样的根本不会被误认成一个高级应召男,你个唠叨鬼!”

Bones抑制不住的笑得更厉害了。



几天之后,Jim离开了他的航天学教室,走向指挥系大楼。在他向图书馆走去时,他向路过他的几个同学点头问好。他还有一篇论文要写,还有一堂课的小测。

他走进图书馆,上到第二层的时候,一个深肤色的高挑俊男挡住了他的路。Jim心里呻吟了一声,但他还是笑着看着Luke。

“你好。”Jim和他打了个招呼。

“嗨,”Luke回道,“我……呃……关于星期六晚上……”

“你没来。”Jim打断了他,“那没关系,事实上我遇到了其他人,所以……再见啦。”Jim走过了Luke,没给他哪怕一秒回复的时间。他发现有人在几英尺远的地方看着他,于是Jim朝那儿走去,坐在那人对面的椅子上。“Uhura。”

Uhura翻了个白眼,低头看向散落在桌子上的论文。“Kirk。”

“发现你在看我啦,Lucinda。”

“我不叫那个,我看见你在和Krieger学员说话。新战利品?”

“呐,好吧,我们约好上周六去约会的,但他放了我的鸽子。”

Uhura看着他。“很糟糕吧。”

“是啊,有点糟糕,对他来说。但就像我告诉他的一样,我遇见了某个人,所以那还挺不错的。”Jim对她微笑起来,“Felicia?”

Uhura摇了摇头。

“好吧,那你能至少告诉我你名字的词源吗?拉丁语?希腊语?北欧语?”

Uhura看了他一眼。

Jim咧开嘴笑了。“斯瓦西里语?”

她的眼睛瞪大了。“你怎么……”

“我上周无意间听到你在和某个人打电话。我没听太懂,不过我听到你说,Ninakupenda。我查了一下,发现它在斯瓦西里语中是‘我爱你’的意思。我知道你的语言天赋很好,但是听你讲斯瓦西里语……我不知道……它似乎更……比你讲其他你掌握的语言更自然。”

“你……”

“比你看到的更聪明。”Jim把她的话补全了。“那么谢谢你,Shafira,我比我看起来更聪明耶。”

Uhura看了他一眼。“那不是我想说的,而且我的名字不叫Shafira。”

“Taraji?”

“不是。”

Jim耸肩。“我肯定会找到它的,尤其是在我知道了词源以后。”Jim看了一眼桌上的论文。“这是什么?”

Uhura叹了口气。“我是高级外星语言学的助教,教授因为星际舰队的事和Pike舰长去出差了,所以我得给他代课。”她的脸颊微微泛红,“他的课上得非常详细。”

“啊~你喜欢你的教授?”

Uhura瞪了他一眼。“他是我的朋友,Kirk。”

“行吧,行吧。”Jim拿起论文,看着上面的笔记。糟糕,这好难。不过我能读懂。他的拇指遮住了教授的名字,在他拿开它去读Professor S—的名字之前,Uhura从他手里抢回了论文。

“你就没有拜倒在谁的石榴裙下吗,Kirk?”

Jim眨了眨眼。“嗯……没有。我已经离开石榴裙好久了。除非我的伴想让我穿上。不过就是那样,我也会告诉他我不。但我不介意为了他换上一条漂亮的短裤。”

Uhura又看了他一眼。她明媚的目光让Jim想留下来和她多聊一会儿,只为让她多看自己几眼。他希望她能对他更放得开,甚至和他成为朋友。

“而且你知道那些床伴收割机的流言只是流言,对吗?”Jim补充道。

“当然,Kirk。”

Jim叹了口气。他正准备反驳流言的时候,口袋里的通讯器振动起来了。他站了起来,背上了包。“走啦,再见,Aisha。”

“那不是我的名字,Kirk!”她大喊时Jim已经走开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