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k家庭小作坊

@柳深雪@山河表里 的子博客,专产spirk翻译~

【授翻】Dating a Vulcan by IvanW (SK) Chapter 6

Chapter 6 : Something in Common

Jim非常确定他会因为第一次和别人做爱而紧张,真的,而它就要发生的时候,或者说如他所愿之时,这个超酷超性感的瓦肯人让他加倍紧张。毕竟Spock轻易得到任何人。

如果Jim做错了什么呢?

好吧,是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做这个,但这并不意味着Jim擅长它。

此刻,Jim正站在走廊里苦恼着。Spock去厨房给他们泡茶了,Jim不确定应该跟着他,还是去客厅,或者就站着……他不知道。

糟透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男朋友甚至是一点儿经验的原因,因为他完完全全就是个呆子。

“Jim?”

“啊,怎么了?”Jim跟着Spock的声音到了厨房。

“你还好吗?”Spock温柔地问。

Jim可以感觉到自己脸红了。“是的,我……我不擅长这个。”

“你觉得你不擅长什么?”

“你知道的,呃,约会啊亲密关系啊之类的。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Spock递给Jim一杯茶。“所以你认为我们今晚一定进行性交,为什么?”

Jim吞咽了一下。他希望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第三次约会了。”

Spock挑了挑眉毛:“这其中有什么意义吗?”

“好吧,是的,大多数时候你应该这么做。”

“应该做什么?”

“做,做你说过的事。”

“啊,”Spock点点头,“这就是你今晚一整晚都在紧张的原因?”

“是的,”Jim深呼吸了一下,“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同样享受你的陪伴。”

Jim smiled. “Yeah?”

Jim微笑了:“真的吗?”

“如果我不欣赏你的陪伴,我将不会继续寻求与你的更多联系。”Spock摇摇头,呷了一口茶,“但我不认为我们应该遵循某种时间线来进行我们的亲密关系。当时机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足够成熟时,如果我们都选择承诺一段关系,我确信那会是水到渠成的,而非像现在这样让你惊慌失措。”

“承诺?”他的声音并不尖锐。

Spock歪了一下头。“通常来说,瓦肯人不会调情。”

尽管回想起Len告诉过他,但Jim仍旧说:“不吗?”

“我不会说这从未发生,但它并不普遍。”

Jim咬着他的嘴唇点头:“我听说过这个关于……关于瓦肯人的传言。”突然间,Jim想到了什么而这让他屏住了呼吸,他睁大眼睛盯着Spock,“那么……那么这意味着你……你也没有过?”

“那是正确的,我从未调情过。”

“哇哦,”Jim低语,“我是说,Len说过瓦肯人不是随便的类型,所以我猜你也不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表现的像是,但我没有想过太多。”

“那令你困扰吗?”

他立刻摇头表示并不:“那确实让我觉得压力没那么大了。”然后他皱眉了,“或者……或者也许压力更大了。我不知道。”他笑起来,“想想我们或许是彼此的初恋,这很棒啊。”

在Jim心如擂鼓时,Spock仅是盯着他,嘴唇微微弯了弯:“的确。”

“所以我有时见到的那个和你一起来的姑娘就是个朋友。”

Spock挑了挑眉:“是的。我偏爱男性。”

那让Jim咧嘴笑了:“幸运的我。”

“好像是这样的,”Spock柔声低语,“你希望我带你回你的公寓吗?”

“不,我是说尽管我们不需要按照某些时间线来,但像你说的,我还是喜欢和你一块儿待着。”Jim停顿了一下,“如果这没问题的话。”

“这是非常值得被接受的。”当Spock向Jim伸出了他的手指时,Jim愉快地回应了。

****


“别问。”第二天早晨一踏进公寓,Jim就对Leo这么说。

Leo坐在餐厅的桌子旁,喝着咖啡操作他的PADD,已经张嘴想问了。但当Jim说完后,他闭上了嘴。

“我希望这儿还有点儿咖啡。”Jim走进厨房找到咖啡壶,然后给他自己倒了一杯,正常情况下他没那么热爱咖啡,但有时他确实喜欢来上一杯。

“你熬夜了?”

“不,不算。我只是想来点儿刺激的东西。”Jim深吸了一口,坐在桌旁,“我知道就算我告诉你别问,你还是心痒难耐,所以我来告诉你,我还是一个完完全全的(card carrying)处子。”

“他们可是以此标榜自己呢,不是吗?”(They have cards for that, do they?)

Jim翻了个白眼:“你知道我什么意思的,不过我确实很愉快。”

“你一晚上都在他那儿,”Leo暂停了一下,板起了脸,“对吧?”

“对。我们,嗯……睡在分开的床上。”他觉得他的脸再一次红了,该死,“我们看了些东西,然后我在沙发上睡着了,所以他把我带到了一个空房间。”

“But nothing happened?”

“但是什么都没发生?”

“我们有手指吻,我们还在沙发上抱抱来着。”

Leo摇摇头:“听起来真蠢。”

“I liked it. We agreed there was no rush to sex.”

“我喜欢。我们都认为不需要太快进入到性的阶段。”

“哈,真的吗?我以为你有点陷在这个想法里了。”

“He saw I was nervous and suggested it.”

“他看到我紧张所以这么建议了。”

“嗯……”Leo又一次摇头。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有关性的。”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

Jim喝了口咖啡,叹息道:“我确实这么认为。”

“你会再和他见面吗?”

“是啊,今晚,我三点下班以后他来接我。”

“你们约会要做什么?”

“逛美术博物馆,然后吃晚饭。”

“好吧,听起来就蠢。”

“哦得了,我喜欢博物馆,而且我喜欢他,非常喜欢。”

“我知道你喜欢,孩子。我也高兴你这么开心,但我说过他们不是什么随便的类型。”

“你是对的。他说过这个了。”Jim拿起了咖啡杯,“那有点儿让人退缩。我是说,如果我们做爱了,那会是一段长期关系,对吧?但如果我没有和其他人试过,我怎么知道那确实是我想要的?”

Leo的嘲笑让Jim愁容满面:“你应该让他知道这些。”

Jim吐了吐舌头。

“不是认真的。我打赌他的反应会很有意思。”

“你根本就没在帮忙,一点儿都没。想到这种事很正常,对吧?”

Leo点点头:“非常正常。所有像你一样年轻火辣的小家伙都想在找到他们的唯一之前先玩个够,但是你之前也没有遵循这个模式啊,现在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Jim舔了舔他的嘴唇:“如果我讨厌这种关系呢??”

“你不会的。”

“但如果我会呢?”

“Jim,停止去担心那些不存在的问题。”

“如果他讨厌这样呢?”

Leo叹气:“他不会的。”

咖啡泼在了Jim手上:“太蠢了。”

Leo扔给他餐巾纸:“别再转它了,不然你还会把它洒在自己身上,笨蛋。”

“我不想把这一切搞砸,”Jim轻声说,和Leo目光相对,“我真的喜欢他。”

“你已经说过了。Jim,你不会搞砸的。在我看来,他绝对为你神魂颠倒。”

Jim嘴唇抽动了一下:“神魂颠倒?我喜欢这个想法。”

“知道你会的。”Leo站起来,“现在我该去上课了,你也是,smarty pants。”

Jim睁大了眼睛,飞快地起身。“糟糕,我要迟到了。再说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