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k家庭小作坊

@柳深雪@山河表里 的子博客,专产spirk翻译~

【授翻】Dating a Vulcan by IvanW (SK) Chapter 10

Chapter 10 : Cadet

Jim清醒地意识到意识到某些事情在他的生活中永远不会改变,当然啦,不再是处男也是其中之一。他有点想向空中挥拳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但他内心geek的一面让他忍住了自己的冲动。

但是对他而言,最大的改变不是他做了爱,而是他和Spock做了爱。而且这也是他生命中的第一次恋爱。在他们共度良夜时,Jim充分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当然了,在他和Spock睡了之前他就觉得这完全可能。但是现在,他知道了。

他很确定Spock也有同样的感受,尽管情况可能有些复杂。毕竟所有瓦肯人都链接,而Jim不是瓦肯人。从现在开始,总之,Jim假设他可以继续和Spock交往,直到Spock被另一个瓦肯人选择了。而Jim只求那不会来得太快。

当然啦,如果这会花几年的时间,那这段日子里他肯定一直都在Spock身边,那真是……糟糕。真的是。

当然睁开眼睛,环顾Spock的卧室,他意识到自己一个人在这儿。Spock是那种早起鸟,他一点都不为此而惊讶。

Jim咬住嘴唇,伸手去够床边桌子的眼镜。他就像打了利尿剂的赛马一样,就像他爸爸说的,所以他下了床冲进洗手间去解放自己。

是啊。Spock和链接。Jim从没认真考虑过那个。他真的想在知道自己只能和Spock暂时在一起的情况下和Spock生活在一起吗?但是,没有和Spock在一起过似乎更让人无法接受。

他洗干净了手,走进卧室,看到了端着一个餐盘的Spock。

“早上好,Jim。”

“呃,嗨。那是什么?”

“床上早餐。”

“床上早餐?”

Spock歪了歪头。“这是可以在你躺在床上时享受的早餐。”

Jim笑了。“是啊,我知道那是什么。不过……我已经起来了。”

“也许你会想躺回床上让我来给你服务。”

由于某种原因,让Spock来给他服务的想法对他的内心有所触动,所以Jim迅速爬回了床上。“其实吧,你不需要不必这样做。我不需要被服务啊。”

Spock深色的眸子对上了他的。“我反对。”

当Spock把带架子的托盘放在Jim的膝盖上时,Jim有些头晕了。“这些都是什么啊?”

“夹心法式吐司。里面有奶油干酪和橘子果酱。还有培根,蜜瓜和咖啡。”

Jim望着Spock。“你给我做了培根。”

“是的。我必须外出取得培根因为它并非我家里有的食材。”

“哦,天啊,这看起来可真棒。”

“我希望你被取悦了。”

Jim咬了一口法式吐司,然后把它塞进嘴里。“哦,哇,如果你每次都做这个,我也许会和你结婚哦。”

Spock对他挑起了眉。

Jim感觉到他自己脸红了。他吞下了那口吐司。“也,也许吧。”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但是这真的超好吃。”

“谢谢你。”

“你不需要道谢啊,不用这么紧张啦。”

Spock摇头。“这只是件小事。现在,我必须离开了,因为我今天在星际学院有课。”

Jim咬着嘴唇点了点头。“实际上我一直在想。”

“什么?”

“我申请了星际学院。当个医生是不错,但我知道它确实不适合我。它适合Leo。所以,嗯,你觉得怎么样?我是说我还没被通过申请,但我觉得我会适合指挥系。”

“指挥。”Spock重复了一遍。

他觉得他的脸用一次红了起来,而且低下了他的视线。“不适合,哈?”

Spock叹了口气,这让Jim抬眼,吃惊地看着他。

“你有一个假设你相信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偏好。”Spock说,“但因为我们没有共享一个链接,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Jim忍着不去颤抖。“是啊,抱歉。”

“无需道歉,”Spock回答,“我欣赏你做出加入星际学院的决定,而我确定你将入学。”

“是吗?”

“肯定的。”

“那指挥系?”

“我相信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Jim。入学指挥系也是如此。”

Jim笑了。“好的。”

Spock倾身在Jim的嘴唇上印上了一个纯洁的吻。“吃完你的早餐吧,我必须走了。”

****


Jim让自己倒在沙发上,坐在了Leonard旁边。“想我了没?”

Leo从他的平板上抬起了眼。“我吗?想得美。”他看着Jim。“所以,做了,哈?”

Jim皱着眉头。“什么?”

他的朋友哼了一声。“那个瓦肯人夺走了你的童贞。”

“哦天啊,你能闭嘴吗?他没有。”

“你们俩干了,对吗?”

“那个——”

“就知道。”

Jim满脸通红,移开了视线。“我也对他那么做了啊。”

“我不需要听到这些,我向你保证。”

“我只是说他之前也没做过这种事。”

Leo翻了个白眼。“所以现在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有点爱上他了。”

“我没告诉过你不要爱上你第一个做爱对象吗?”

Jim皱起了眉头。“呃,你说过吗?”

“就那么个意思。他怎么样?他也成了个害相思病的傻瓜吗?”

“好吧,嗯,我是说,我不知道。”

“那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他挺喜欢我。他给我准备了有培根和好多其他东西的床上早餐。”

“那肯定是爱了。”Leonard干巴巴地说。

“哦,闭嘴吧,Bones。”

他哈哈大笑。“有好一会儿你没这么叫过我了,还以为你放弃这个傻外号了。”

“我得把它重新用回来,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觉得它很烦人。”

“就像你一样烦人,小鬼。”

Jim推了他一把,然后他推了推他鼻梁上的眼镜。“Bones?”

“嗯?”

“我,呃,我不想当个医生了。”

他的朋友看着他,但看起来也没有特别惊讶。“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了,是吗?”

“你知道了?”

“也许除了你自己每个人都知道。加入星际舰队。”

Jim的嘴巴大张。“你连这个都知道了?”

Bones揉了揉Jim的脑袋。“我永远领先你两步,Jim。”

他笑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行。”

“你肯定可以。”

“Spock也这么想。”

他的朋友叹了口气,但依然微笑着。“我以后会经常听到这个名字,是吗?”

“是啊。直到他厌倦我了,或者要去链接了。”

“哈?”

“你知道的。你告诉过我那些瓦肯巫术还有链接之类的事。最终他得和某个瓦肯女人链接,他本来在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得这么做了,但她拒绝了他。”

所以让我直说吧,他现在是在和你搞婚外情?”

“婚外情?”Jim咧开嘴笑了。“这个是个老套的词儿了。”

“我们不是在玩文字游戏,Jim。我很认真。他是吗?为了性和你在一起。”

“我是这么猜的。我是个成年人了,而且我明白这个。他告诉过我瓦肯链接,而且我从你这里也知道了它,所以我挺了解那个了。”

“唔……”

“我觉得我不需要为它操心什么。他告诉过我有些事情会在‘约定之时’再做,不管它意味着什么。不过他们不和非瓦肯人交流这件事。但是我已经骇过了一些资料,我猜那是他们每七年必须经历一次的交配周期。我想也许那意味着Spock只能七年做一次爱,但Spock向我保证不是那样。”

“我想不只有这一种方式。” Bones抱怨道。

“你想得太多了。关键是,我猜想他的父母会让他在交配周期时和一位好心的瓦肯女人链接,与此同时,也许我可以和他在一起。无论如何,就是这样了。”

“那等那个时候你就能潇洒说再见吗?”

Jim的心颤抖了。“是的,我会。”

“Jim—”

“听着,我知道,行吗?但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就不能只是支持我吗?”

他的朋友叹了口气。“好吧。行。”

Jim抱了抱他。“谢谢你,Bones。”

Leo长长地艰难地叹了口气。“那么,星际舰队,哈?”

“是呀。”

“他们也需要医生。”

“Bones,你是说——”

“也许吧,我可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太空里快活。”Bones的脸色微微苍白起来,“而且,你需要有个人看着你。”

敲门声传了过来。Jim站了起来,像Leo之前那样揉了揉他的头发。

当他开门看到Spock时,他咧开嘴笑了。“嗨!你今天的事做完了?”

“是的。”Spock进门时把手指伸了出去,而Jim碰了碰它们。“下午好。”他对Leo说。

“Spock.”

“Jim,”他说着,转向了Jim,“学期休假即将到来,我想邀请你陪我前往瓦肯。”

“我?去瓦肯?”

“肯定的。我的父母想见你。”

Jim咽了咽口水。“父,父母?”

“是的,”Spock偏了一下头,“你拒绝吗?”

“呃,不是。我只是……好吧,那不是……”他咬住了嘴唇,“糟糕。”

“我不觉得那很糟糕。”Spock认真地说。

Jim看向Bones,他几乎要窃笑了。“哦,好的,当然了,呃,是的,我会去的。”

“那会是极好的。我将会预订行程。”Spock拿起他的包,拿出一个信封递给Jim。

Jim打开了它。“我的通知书。”

“是的。”Spock向Jim走近了一步。“学员。”

Jim也走得更近了。他的笑容越来越明朗,当他靠近——

“嗯哼。”Bones大声地说。

Jim红着脸走开了。他很快大笑出声,无视了Bones,给了Spock一个拥抱。


评论

热度(15)